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如何讓男人為了你跟自己的老婆翻臉?-av18酒店小姐的極高手段分享
2020-09-18
如何讓男人為了你跟自己的老婆翻臉?-av18酒店小姐的極高手段分享


請理解,有時他為另一名av18婦女辯護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手段,也是他們維持自己至少一些自尊心的努力。
這並不總是意味著他們仍然對av18有感情,也不想挽救自己的婚姻。

這可能意味著他們聽到了您對她的批評,就像對他們和他們的外遇的批評一樣,這可能會很痛苦。
因此,他們想避免這種情況。當您談論她時,其中的一部分就是試圖讓您失望。

當丈夫繼續捍衛另一名婦女時如何處理
希望您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在防禦。現在,讓我們談談如何處理它。

下次這類對話出現時,您可能會說:
“我們只是不得不同意她的意見。我永遠不會偏ably她,但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前進,是關於我和你的。不是關於她的。









事實上,我不想再將注意力放在她身上,而將注意力放在我們身上。”

這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坦率地說,就您的婚姻而言,
av屬於哪種類型的人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您可以,愈,向前邁進,並且有一天快樂並再次實現。

您是否看過那些巨型海象爭奪后宮的照片?
母獅比大多數雌性動物都要強,因為雌性必須與雄性抗爭,否則他會吞食幼年。一切都與生育有關。雄獅為什麼要吃幼仔?他不認識他們。他需要吃一頓飯才能保持強壯和繁殖。

因此,母親和男性一樣,在自然界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動物活動可能比我們想想的更接近我們。
有誰記得世界一流的台灣傳教士?被妓女捲入奇怪的事情。他已經這樣做了多年。這不是新事物。他相信他的講道嗎?但是,慾望可能太強大了,無法停止。

魔鬼讓他這樣做了嗎?不,他的祖先禮物睾丸激素。
這比誘惑還糟。在某些情況下這是必須的。如果他們沒有賣淫或其他出路,他們可能會強姦。沒必要生男人的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