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你還在苦惱該如何清理抽水肥廁所嗎?三分鐘專家報你知!
2020-12-07
你還在苦惱該如何清理抽水肥廁所嗎?三分鐘專家報你知!



外勞仲介更換馬桶
通過抽水肥清潔舊蠟環所在的法蘭,為新馬桶準備區域。清潔地板上的所有雜物並固定地板。將新的馬桶安裝螺栓插入地板法蘭上的插槽中外勞仲介將新馬桶的側面傾斜,然後輕輕按新蠟環使其粘在馬桶上。

現在,將坐便器以盡可能筆直的向下運動小心地引導到安裝螺栓上。
引導馬桶到位時,請小心不要損壞蠟環。現在,左右搖動馬桶以將蠟環固定到位,抽水幫浦並將馬桶便池完全向下推至地面。現在將螺母放到安裝螺栓上,注意不要過度擰緊,因為這樣很容易使瓷器破裂。








安裝馬桶水箱
抽水肥遵循製造商提供的說明,在水箱和碗之間使用哪種密封。將水箱引導到安裝孔上方,然後將水箱放下。現在,使用製造商隨附的任何墊圈將安裝螺栓穿過水箱,並將螺母放在底部。仔細擰緊螺母,使螺母緊貼但不要太緊。

注意不要過度擰緊以防止瓷器破裂。
現在,將供應管線重新連接到馬桶下方。緩慢打開供水管路的截止閥,並向馬桶水箱注水。這樣做時,請檢查馬桶周圍是否有洩漏。水箱裝滿後,沖洗馬桶以確保蠟圈正確密封。

您應該看不到碗下面有水。
如果這樣做,放下碗時您可能已經損壞了蠟環,或者放置不正確。如果一切正常,您要做的只是堵在馬桶周圍,蓋上水箱蓋和馬桶的安裝螺栓蓋。這就是全部,現在您可以在新廁所上享受數小時的坐著時間了。快樂的結局!現在,卸下兩個馬桶固定螺栓。它們位於馬桶底座兩側的蓋子下方。在某些情況下,這些螺栓可能會生鏽並損壞螺母。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使用小型鋼鋸鋸條切割螺母下方的螺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