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在選擇投資義大別墅房地產-你該注意哪些關鍵?
2020-12-17
在選擇投資義大別墅房地產-你該注意哪些關鍵?




通過義大別墅投資單戶住宅,很容易實現正現金流量。
即使您的租金收入不能100%地支付您的費用義大別墅房屋的升值也會有助於現金流的增加。對於商業義大別墅房地產,規則是不同的。

雖然單戶住宅是根據您附近社區類似房屋的近期銷售價值來評估的
但商業房地產並不關心其他建築物的價值升值。財產的價值僅基於租金收入。為了增加商業房地產的價值,您需要找到一種增加租金收入的方法。對於這篇簡短的文章而言,有關如何計算的公式可能太多了。我列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書,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詳細信息。







投資商業房地產的另一個優勢是什麼?
商業義大別墅房地產融資與單戶住宅融資完全不同。在為單身家庭提供資金時,您會受到放貸人的擺佈,放貸人希望確保您有能力用自己的個人收入來償還房屋。商業房地產融資的基礎是房地產產生正現金流量和支付融資成本的能力。那麼,考慮到趨勢,變化和持續的行業發展,在這個新的房地產時代,獨立的買者,賣者和投資者能期望什麼?

o Web和其他技術將繼續發展和改變1.3萬億美元的房地產行業。
技術將繼續減少人工流程的時間,費用和復雜性,而日益完善的搜索和評估工具將發揮更大的戰略作用。

o免費和低成本的房地產資源將繼續可用,甚至可以在Web上成倍增加。
在房地產領域,知識真正是力量。消費者將試圖利用自己的力量來更好地控制房地產流程,並隨後期望以減少的服務佣金形式獲得補償。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