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記帳事務所3大種類:記帳事務所的資訊、辦理流程、常見問題及需注意事項
2021-02-24
記帳事務所3大種類:記帳事務所的資訊、辦理流程、常見問題及需注意事項
記帳事務所費用

第一個因素是最明顯的,並且可能被認為是最重要的-成本。建議的總成本是多少,重點是總成本。您需要確保考慮整個說明,包括所有進一步的成本以及主要或初始成本。您也許可以同意任何免費的初始諮詢,但請注意何時及何時會產生其他費用。因此,也許一家公司每年只需要收取諮詢費用,但是這筆費用可能比另一家記帳事務所每3個月收取費用,但能夠同時在自己的日常帳戶中每3個月掌握最新情況。

工商登記的注意事項

第二到第五個因素是您可能會稱為任何公司的“小字樣”-對其進行監管的方式,確保它們具有有效的往績記錄和可信賴的參考資料,以防萬一出現問題時提供正確的保險您需要提出索賠及其主要條款和條件。您需要有意識地請求,接收和檢查所有這些信息,而不僅僅是繼續提出要求。在一種極端情況下,諸如“我們受這種權力所監管”這樣的主張可能是公然不正確的,但在另一種極端情況下,它們可能只是通過有效的營銷而被誤解了,所以是的,您是在指導一家受監管的記帳事務所事務所,但實際上事實上,處理您工作的主要人員仍在接受培訓。此外,保險單和條款及細則等細節在指導開始時幾乎沒有影響,僅在事情不按計劃進行且您與工商登記對工作的期望之間出現差距時才引起問題。

記帳事務所的交付

然後,從六個到八個的最後三個因素與提供服務的能力有關。這包括查看工商登記的規模,分支機構的數量和位置以及它們實際提供的服務。這也將取決於您自己的情況和偏好以及實際的指導和工作量,因此,儘管您可能會提供大量工作,而這些工作可以由擁有更多資源的較大公司來更有效地進行,但他們可能無法提供這樣的個人服務,以幫助您根據自己的情況和理解來提供和解釋此建議正確的記帳事務所因此,請確保您首先清楚要達到的目標,然後通過這些標準來確保選擇最合適的記帳事務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