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2021自然發音:學習自然發音的小小訣竅!
越來越多的勸說英語為母語的人學習外語自然發音,以便在全球化中發揮更有效的作用。但是,出於三個非常合理的原因,我們傾向於不學習外語。
 

1.世界上不僅有許多其他民族被要求學習英語,還必須這樣做。因此,您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英語。

2.大多數其他語言(當然也包括大多數歐洲語言)的語法比英語複雜得多。因此,母語為英語的人常常將語言學習視為艱鉅的任務,甚至使人喪氣。
3.大多數本地英語使用者自然發音,尤其是在北美,幾乎都生活在講英語的環境中。實際上,我們幾乎從來沒有在廣播或電視上聽到過其他語言的現場直播,也幾乎從未見過他們在報紙,雜誌,書籍等上寫過這些其他語言。
事實是,世界密謀反對英語學習其他語言的人。因此,如果您只會說英語,就沒有理由感到羞恥。
然而,儘管這些因素解釋了為什麼很少有英語使用者會說其他語言的自然發音,但當情況需要時,它們不是不學習它們的有效藉口。例如,您被派去開設或管理外國子公司,您被指派與外國合夥人進行談判或保持工作關係,等等。
您應該如何去學習痛苦最少,收穫最大的外語?以我的個人經驗,秘訣在於改變您的心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