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請你掌握這五點庫板防水關鍵-讓你的防水更有效!
2020-10-15
請你掌握這五點庫板防水關鍵-讓你的防水更有效!





這些庫板防水威脅之一可能是看不見的,並且它的第一個跡象可能是酒窖中的水坑或發霉的潮濕氣味。
甚至在酒窖壁上發霉。您可能需要使用焊接防水的地窖,這可能焊接是相當昂貴的,但不能忽略。

根據水的嚴重程度,費用範圍從一管噴霧泡沫的幾新台幣到挖出地窖的周圍並進行排水的幾千新台幣不等。
讓我們首先從最便宜的解決方案開始。大雨過後,如果您發現地窖壁上有裂縫讓水分進入,請等到干燥後再用一罐噴霧泡沫。使用說明在罐子上,但請務必戴好護目鏡和手套。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使用酒窖來洗滌和乾燥衣服。
由於地窖中缺少氣流,因此任何衣物乾燥都會迅速形成冷凝水,導致水順著牆壁流下。除濕機將解決問題,並將您的費用提高到250新台幣左右。

如果您的酒窖位於地面以下,並且您發現酒窖地板或牆壁上有較大的裂縫
則可能是由於地下水位升高並施加了極高的壓力而導致的裂縫。您可能需要用混凝土鑿子將庫板鑿得更寬。如果可能的話,請在鑿時製作AV形狀。完成後,確保裂縫清潔乾燥,然後補足一些水硬性水泥。這是非常快的設置,因此只能小批量使用防護服。這種產品像混凝土一樣非常好。

如果滲漏嚴重,您可能需要用排水磚對酒窖進行防水處理。
這可以在內部或外部完成,但最好在外部完成。從外部看,這並非總是可行的解決方案,因為您無法始終獲得進入酒窖側面的機會,以挖出足夠的地面來容納排水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