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怎麼買庫版?-你必須先準備的幾個關鍵工具以及小提示!
2020-12-10
怎麼買庫版?-你必須先準備的幾個關鍵工具以及小提示!


工具,有各種各樣的刷子和滾筒可供選擇,選擇高質量的庫板工具並進行維護至關重要。
我們將首先討論畫筆,我只使用和推薦Purdy品牌的畫筆,它們將為您提供最佳的覆蓋範圍結果,並使該項目更加輕鬆快捷。刷子的庫板價格略高一些,但如果每次使用後及時保持氣體清潔並正確存放,它將持續數年甚至許多氣體項目。

那裡的大多數其他刷子,尤其是便宜的刷子,都是用劣等的頭髮製成的
我將它們比作用一隻手(或打掃)的掃帚來繪畫。使用質量較低的工具只會使您感到沮喪,並導致您認為自己沒有繪畫能力。








你有能力!您只需要適當的工具,材料和建議。
如果您的繪畫項目進行了幾天,您可以用油漆潤濕刷子,將刷子包裹在一個塑料三明治袋中,然後將塑料袋用膠帶粘在金屬密封墊圈上方的手柄上。將其密封可防止其變乾,將其平坦存放可保持其形狀,並允許您在不清潔的情況下使用幾天。

因為在幾天后或在炎熱的天氣中長時間使用後
它會鬆弛其形狀並開始在頭髮上積聚大量乾燥的氣體油漆,因此應使用溫水和鋼絲刷清潔它。一旦您在刷毛上流了一些水,鋼絲刷將用於去除頭髮上的干漆。始終沿整個頭髮的整個長度使用鋼絲刷,切勿將其穿過頭髮,以防止捲曲和損壞頭髮。如果您使用的深色塗料具有很多色度/色料,那麼首先切入並儘可能捲起以遮蓋盡可能多的拉絲/切入痕跡會更好。遮擋效果顯示在切入部分和滾筒之間,最小化,因此不太明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