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搬家公司推薦費用PTT討論網

選單
響應環保的感熱標籤可以大幅減少耗材和時間成本
當您對專業的裝訂解決方案感到困惑時,可以使裝訂的文檔完美無缺且整潔,沒有其他打印選項可以勝過熱裝訂。此過程不僅可以為您提供整潔乾淨的文檔,還可以滿足審慎的預算,並且是滿足大量需求的理想解決方案。此過程最理想的質量之一是不需要打孔,並且由於可以在相當大的程度上縮短生產成本,因此節省了大量金錢和時間。

購買此感熱標籤設備時,應注意有兩種不同的方法。其中一種是標籤裝訂方法,其中您的文檔或書本用預先添加了感熱粘合劑的標籤裝訂。這很經濟,您可以從多種顏色和尺寸中進行選擇。各種厚度和形狀的文檔都可以用標籤裝訂,根據您的要求,您可以選擇亞麻和紙質標籤。此過程磁帶可以裝訂350張或更多張紙,但是最大的一台機器最多可以裝350張紙。有趣的是,這些標籤的成本非常接近塑料梳子和金屬絲。



第二種選擇是精裝綁定,這與上面的非常相似,不同之處在於該綁定在外部不可見,因為精裝用於保護和掩蓋內部綁定。精裝書的功能不僅限於保護,還可以確保頁面的額外耐久性。精裝書通常很昂貴,使用的機器也很複雜。這些機器的價格也很高,原材料的價格通常很高。

精裝書可以幫助您製作出精美的文檔和書籍,但從材料和操作角度而言,它們都是昂貴的。感熱標籤是一種非常經濟的解決方案,可以成為批量生產的理想選擇。
TOP